昨日(3/28)美國最新報導消息,微軟的新執長沙堤雅。納德拉(Satya Nadella)週四(3/27)在舊金山發表新推出的微軟「iPad版Office軟體」,這是納德拉在2月上任之後對外發表微軟須將Office市場 拓展到Windows平台以外的行動裝置市場後,所踏出的第一步行動。
然而微軟繼此之後,是否會再進一布宣告策略決定改弦易轍,不再堅持將Office與自家的Windows綁在一起? … 此事尚待觀察。

如果微軟能夠容許、並真正做到米勒所言的「雙系統」開放態度,也就是不只讓Office進入行動裝置(但仍搭配自家的Windows OS)而已,而是允許Office搭載於其他行動作業系統(例如谷歌的Android、或蘋果的iOS),也就是說微軟必須做到「將Windows 與Office徹底切割」,唯當微軟同意Office可搭附於非微軟的行動裝置平台上之時,才可避免其Windows 與Office雙雙滑落谷底的命運。

~延伸閱讀~

<破壞性創新> http://mtmelove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09285

【發表於:2014/03/29   ─── 米勒的行銷世界 】

微軟推出iPad版Office  搶攻雲端市場 微軟推iPad版Office  搶攻雲端市場 微軟推iPad版Office

arrow
arrow

    米勒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